小幸福1這裡的小幸福是指感覺幸福的moment,維持3-15分鐘,雖短暫,當下的腦咖啡指數破百,心境飛揚無比美好,我相信壽命年限也因此增加幾分幾秒住商房屋。 ※清洗蔬菜煮飯時or正在刷洗廁所、拖地做家事時,如果這時候孩子們主動練鋼琴,琴聲便大大地消減我的勞苦,覺得畫面溫馨美滿,甘願彎腰駝背服太平洋房屋其勞,不知不覺飯菜煮好或雜事做完;奇妙的事是我的手我的腳我的心,也跟著有節奏感,不是我邊做邊手舞足蹈,而是幾乎孩子們一練完,我手邊的工作設計裝潢同時也一起完成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系統傢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81veui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